這附身軀真的很弱,體弱體弱的,著涼第一波、感冒病毒第一波,生理期當下感冒或是生理前感冒或是生理期後感冒
但是抱負很多,想做和自我要求要做的事情很多,每次感冒都會好自責,今天算是感冒一周一團混亂的大爆發


今天和很信任的人資長對話,說了讓人資長難過的話,當下有馬上道歉,但也還是很自責,自己口無遮攔地把情緒說出來

風好大,風帆失去方向

"穩定出勤才是專業表現...不要太常感冒喔"


前輩的一句話讓我崩潰,身體差本身讓我顯得很不專業嗎?
但身體很好的時候,我是用盡全力在努力奔跑

也找很多方法嘗試讓抵抗力變強,健身飲食睡眠,但這副軀殼真的好虛弱
自從有了生理期,從國中開始一直到現在

試過滴雞精,保健食品,自然原型食物....都沒有用

有些時候還是很希望自己擁有像男性的生理
先天很強壯,抵抗力很好,體力耐力也好過女性

不過剛剛跟小老闆Call,聽到她的聲音我好很多,我真的好依賴她
她陽光的聲音,總是給人滿滿的活力跟生命力,
可能也因為她要轉到美國了,很捨不得,情緒亂成一團


有種好不容易找到夥伴,卻又不見的感覺,但總之很祝福她,也替她開心。

可能在未來的路上,還會遇上新的Mentor :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