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過半,已經不知道病幾回了,我說,今天不暈眩了,但十分想睡
 


靜靜的在家休息
睡醒了吃個粥,又繼續睡。
這幾天看了愛玲,他的愛情像文火煲出來的粥般細緻。

在這個什麼都很快速時代,更顯得她的時代,凡事更講究許多

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怕再次把真心給錯人。是啊...這個時代誰先認真誰先動感情,誰就先流淚。 沈默不是沒有情緒, 而是沒有再說的意義

常常關係開始時,我會問自己are you gonna to fall ? is there anyoone catching you ? or are u gonna save yourself ?


放下工作、放下情感、放下對自己超出生存所需的自我要求,狀況好很多,接下來就是給自己一個長長的假期
或許主動過的一些事情,也倍感灰心,一直在那燈火闌珊處之人總會在那
不在的人,就是把火燭送去了,也不見著燈亮起

球場上不打球的人最是無聊

跟Raj算是正式分別了
那一天那一晚的那段討論
與那一天那個早晨他傳來的那句話,徹底惹怒了我

四個月後...
一通電話裡,
他告訴我,他在台北想著我的每一天。通話的當下,
他正在花蓮菁英酒店回憶著我們第一個旅行,也一個人去了Bar shephard..
都是我們愛上彼此的開端,和回憶。
然而,很意外的,我沒有過往的悸動或任何感動...我以為我會...

我以為我會在想起當時太魯閣之旅的悸動,那時除了熱情,多了些悸動和心有靈犀
我以為我會想起,我們去了無數次的Bar shephard 有多放鬆,工作人員看我們多美好
一個外國人作為嚮導帶著台灣人認識故土的浪漫愛情

但我知道,下次去這兩個地方,我會想找其他人陪我去了,創造全新的經驗。

也很意外自己和他通了一小時的電話後,隔天還是好端端的工作,完全沒有想起他
這段時間也沒什麼聯繫,也挺自在的,原來放開後可以得到更多是這種感覺
得到更多的自己和自在,少了心痛

在四個月後...
我們在那通電話裡,訴說著彼此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就好像我們沒有吵過,
因為他依舊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一點都不想因為分手而失去跟這個人的友情,
我一樣關心著他的生意,他一樣給予我很多實用的回應
那通電話後,我們又是沈寂了好久,忙碌著
直到昨日,他才問我醫院檢查結果如何,我與實相告,同時我也問他,我要回成都一趟,
問問他是否需要任何東西,他說他剛好也要回香港一趟,問問我需要什麼

就如同當時一樣,我們外出旅行都會帶給對方一些禮物。
絲巾、手環、拼圖、畫作、香料、耳環
這次...
他跟我要了青花椒和紅花椒,我跟他要了Jo Malone,

我們在大陸有對同一塊土地的回憶,在台灣有一起旅行的回憶
我說的中國他懂,他說的臺灣我理解
我們在自己和彼此生命旅行
我與他會繼續是朋友,但感情,早已劃下句點。

不後悔愛了他四年,20歲後半段的人生智慧,是他教我的
:)笑臉也是從認識他以後,打字的習慣。
挺好的

今天晚上就當作是回憶他吧

近日有人出現,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致
隨口一句要求都會達成,當初是在成都,
當時要求的草莓、上等冰淇淋、好酒沒有少。
年少不懂事,以為東西要好,才是好,當時的曖昧沒有繼續下去,也是不想跟同事有任何瓜葛
現在覺得,用心的人真難找
現在要求變得很平價,全聯捲心酥,就可以讓我好開心。
或許有個人平平淡淡得這樣有求必應,不應也是因為剛好生病,好像也挺好的
他給我全然的信任跟依靠,我知道在我難過時,他會第一個跑來陪我,不過也基於懂這個道理
我很少跟他說很難受,或是很不舒服。
就還是覺得哪裡不對,沒辦法全心的喜歡。不想利用了別人對我的好心

始終是那題,找個你愛的,還是找個愛你的?

或許那位約著我一起會友的工程師會是下個停靠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