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颱風大雨,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颱風假,意外給自己一個五天的假期,可以靜下來做一些平常沒心思做的事情
看看影集電影
聽聽音樂看看書

你,開始懂得了生命。
在那個時刻,你不太想找人家講話,你覺得任何的語言都說不清楚。
也許你覺得熱淚盈眶,也許你忽然覺得無言以對。
我相信無言以對、熱淚盈眶,都是生命最美好的時刻,因為你開始懂得:如何去跟自己生命最深處的部分……對話。” 蔣勳<美的覺醒>

那天三個人下班小快車去吃了壽司郎
路上我們聊著我的獨旅經驗

我說我通常都是在那個過程跟自己對話,很深的去問出自己的疑惑、感受真正讓自己不舒服痛苦或者開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M說她很怕這個過程,她不敢想跟自己對話,所以以至於在怕什麼她也不知道

我也很深的思索了這件事情
如果我會害怕,應該是害怕看到自己很自私、醜陋的那面
或是那個局勢會害怕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

用 R&B 調節調節自己

如果心靈已經塞滿沒有去清除,其實就無法容納新的感官經驗和新的感受

雨真的好大,回到現實面,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way 的頭像
    Myway

    I hope you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so your heart is warm for ever more

    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