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錯了世界,反而說它欺騙我們—泰戈爾
 


現在的我是沒有夢想的,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繁忙的生活讓我變得像沒有靈魂的齒輪
只是自顧自地轉著,然而不知為何而轉

從小到大,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

我不知道怎麼突破
應該說也還找不到方法突破,但我會找到的

過往我會給自己訂目標
告訴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並且朝那個方向努力
但是,現在的我,沒有特別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想,我想要成為一個遊牧民族,
放下無謂堅持、放下執念、放下顧忌、輕輕地看社會規矩
I hope to be a nomad. Put away the nonsense insistent, relief the stubbornness, airily view the traditional standard of the world.

現在的我像是困在不知去向的地方
但是也沒有籠牢照著,
沒有目標和信念如同坐牢

這是一種後青春期嗎?好像國中時,很茫然自己為什麼要考基測為什麼要上學,好像長大了又好像沒有

研究所剛畢業的時候,我知道我的目標;我要獨立,我要賺很多錢,我要遊歷世界
在台商的時候我知道我的目標,我要進外商,然後進了外商,然後呢?

我在這個世界的角色,至始至終還是要回到 “本身”.

沒有想過的問題,現在開始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yway 的頭像
    Myway

    I hope you find what you're looking for, so your heart is warm for ever more

    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