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自己誠實,分不清一些情緒差別,當恐慌太常報到

前幾天收到一位前輩的關心訊息,因為太感動眼淚一直流,不小心被自己當成恐慌

但事後,跟朋友在公園散步時提起這件事情,他反問,你是不是把會流淚的情緒混在一起了
今天很認真想了想,好像是...
----------------------------------------------------------
回想起兩年前,他選擇了自己
因為老闆身分,可能配合別人已經是我的習慣了。我自然地把我的撒嬌、可愛、軟弱都收起來
在他面前,只有 "我可以做到"

回歸朋友關係後,一切變得輕鬆許多
今天回想起來,當時其實好累,但他也幫我達到目前事業的巔峰
一切有他的諮詢顧問,很多窘境都可以迎刃而且,甚至多贏的局面。

現在還是很好,我也把我自己收回來,也多愛自己一點

--------------------------------------------------------

跟姑姑聊了很多,也聊到感情的事情
突然聽到一句話說 : 不用拆一塊門板自己背在身上

-------------------------------------------------------
跟姊姊聊天好開心
也好想回到辦公室,好想念那一群一起努力一起苦一起歡笑的好夥伴們

連假後回歸線上上班,收到好多關心的訊息

"安安什麼時候回來,好想念你在辦公室開朗的樣子"
"安安什麼時候回歸,想念你了"
"安安想念你爽朗的笑聲,人資有說什麼時候可以回來嗎? "
"安安聽到電話裡面你很有精神的聲音,好想你喔"
"安安小太陽,想你了"

看著看著都哭了

原來我在大家心目中事開朗的形象,以及像小太陽一樣的人
好意外從關心裡得知這樣的事情,很窩心很開心自己是個讓人想一起工作相處的人兒

加油

一切會度過,面對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