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茫然,現在的工作絕對稱不上是Good position...in a great company.
“ if you cannot stay at a good position... even you're in the very good company...those experience is useless...
you gotta find and catch the opportunity in such good company... that's your next goal “
金融業界前輩慎重地給我了這個建議



想著,就再走一下吧...畢竟公司很大,我看到的和身處的位置,只是很小的一個區塊
可能走著走著,能在諾大的公司裡,找到適合和喜歡的位置

身邊做金融的朋友,多少都和我分析了...你們公司目前已經是全產業界最重要的一家公司了
無人可以取代,所有廠商的技術突破都需要蔽公司的技術支撐
我們公司的技術突破,帶給產業界的經濟效益,超乎一般人可以想像

但我還是好累...不過是也接受這就是正常
7/24 law(一位我很尊敬和崇拜的親戚告訴了我這個法則),
”茫然“ 才是讓自己比較擔心的
相信有一天可以衝過這個很強的撞牆期

突破方式:所以沒有人要接的會議、談判的ownership 都接下來...
很累...但好像可以看得高一點??不確定,還在摸索中。
 

值得開心的小突破:I just join the "recruitment project " and i am in charged of the session for english interview.
At least they think i am a person who can communicate in english.
靜下來的工作小雜記,每天崩潰的心情,絕對不是這種風輕雲淡的文字可以表達的😂
最需要堅持的:情緒最後,problem solving fi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